双花一生一起走。三次元盾冬,万磁王x教授。二次元言切,木日,米雅,麻秋,R76,EinxZwei。声控阿杰,游佐浩二。唱见博爱。漫画最近超爱绪川千世老师。
目标是自产粮饿不着

写到心坎里了

一个人玩耍:

我觉得


会喜欢上正直温柔的人是很正常的事吧


有一次,和妈妈坐公车,很拥挤,但是我们在后排找到了位置


从始发站开始,要坐两个多小时的很漫长的路程


前排有一位二十多岁的青年,他刚上车有位置,但过了一站地就上来带小孩的姑娘,他就让座了


站了半个多小时,那姑娘下车,他又坐下


可是才又坐了一两站,又来了一位老人,他又让座了


就这样,结果还是起起落落站了一路


我坐后排一直看着,到底也没好意思跑去叫人家换位置坐一下什么的……


我跟妈妈说,这样的人真好


我妈哈哈哈完说,你要不要去和他说


我……一L一要是好意思就早说啦


其实呢,也不是完全出于性别的吸引力,如果是一个女孩子这么做我也喜欢


会觉得是礼貌的,很温柔,能为人着想的人,很难会不喜欢吧


好人卡不是通常用来拒绝的么,不过我觉得,如果是我的话,大概会是,你人很好,我很喜欢你,这样来表白吧


今天在微博看到讨论说队长和吧唧,我想我会这么喜欢Steve和Bucky


肯定是因为他们的心很美好,是很正直的人


不欺弱小,不攀强权,不愧己心,温柔而高洁


我喜欢博士在说服菲利普斯上校时的话,强于常人的力量很了不起,可是要看谁拥有它


如果是Steve,就绝对不是拥有了力量就仗势欺人的人


因为他知道没有力量的痛苦


能够拥有力量而奉献的,像小蜘蛛的格言,力量越大,责任越大,这样的人多好啊


超级英雄值得喜欢,不就是因为这样吗


还有Bucky,虽然喜欢这种心情有点像直觉,凭着触角判断,但我从第一部开始喜欢他,一定也不是没有理由的


因为他很正确啊,他的心很坚定,不为周遭动摇,他有他对事物的判断原则


也许有点伟光正什么的,会有人这样诟病吧


但我一直都想,伟光正有什么不好呢,就因为队长和吧唧是这样美好的人,才会无法不喜欢他们嘛

评论
热度 ( 42 )

© 沐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